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GSP優良服務嘉年華台南市 賴市長鼓勵企業參與認證

GSP優良服務嘉年華台南市 賴市長鼓勵企業參與認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8 22:22   更新日期: 2012-11-18 23:25   記者 王佩錡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王佩錡/台南市報導】

101年GSP優良服務南區聯合行銷活動「龍來GSP嘉年華」18日在安平古堡廣場登場,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王萬霖、經濟部商業司專委廖汝洲等嘉賓到場與會,一同呼籲更多台南中小企業參與GSP認證,讓消費者享受優良的產品和服務。

台南市賴市長表示,GSP是優良服務認證計畫(Good Service Practice)的簡稱,主要是藉由提高服務品質,獲得顧客滿意與口碑形象。在經濟部的指導下,目前通過GSP認證商家有460間,一年成長12%,即將突破500間,鼓勵台南中小企業一起來參加認證,讓優良服務提升產品價值與實益。賴市長也特別頒發感謝狀給8個活動協辦單位。

台南市賴市長指出,為了讓市民朋友在台南安居樂業,市府積極招商,創造就業機會,去年台南招商投資額破一千億,成果可觀,台南也是五都新公司成立比例第一名的城市,聯電、台積電陸續到台南投資設廠,將最新的技術投入台南,提供更多好的工作機會給市民朋友,市府的努力,就是希望達到「吃飯皇帝大」人人有工作的目的。

今日活動現場設有優良服務GSP業者攤位展示,提供試吃、試喝及與業者互動遊戲拿獎品、現場填問卷還有機會抱回32吋液晶電視、超值家電等大獎,適逢假日,吸引許多民眾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