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員警積極關懷 成功防止詐騙

員警積極關懷 成功防止詐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9 23:23   更新日期: 2012-11-19 23:24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日前中午12時許,1名連姓男子 (56)神情焦急地走進中正三路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連男子稱稍早接獲1名歹徒的電話,向其索討新台幣60萬元,如不交付就要對其女兒不利,男子懷疑女兒疑似遭綁架,所以匆忙趕至派出所報案。

連男稱電話中歹徒向其表示因女兒連00(27)替友人作保,還不出錢來,所以遭到挾持,歹徒還威脅連男如不替女兒償還新台幣60萬元的欠款,就要對其女兒不利。中正三路派出所陳所長聽完後,研判該通電話應屬詐騙集團所為,當下立刻請連男聯絡在小港00安親班擔任教師的女兒,但電話始終無人接聽。為求慎重,陳所長立即指派警員盧昱宏陪同男子到女兒工作的處所,確認其人身安全是否受到威脅。

經連男確認其女兒安全無虞後,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對員警能在情急之下做出正確的判斷,成功的破解詐騙集團的手法,並且指派員警陪同前往小港查證無訛,市民連00表達萬分謝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