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鼓山警熱心 協助行動不便男子就醫

鼓山警熱心 協助行動不便男子就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9 23:26   更新日期: 2012-11-19 23:2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鼓山分局內惟所警員田蜀國於日前1355分結束家戶訪查勤務返所時,見一名男子行動不便,手撐方形助行器,神色痛苦、步履維艱往派出所方向行進,田員見狀隨即趨前了解該名男子是否需要協助?該名林姓男子自稱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搭乘公車至九如四路下車欲前往訪友,因突感暈眩不慎跌倒撞傷額頭,復以身上沒有手機無法撥電求助友人,故強忍身體不適步行至派出所,請求協助。

田員遂將行動不便、體力不支的男子(oo) 攙扶到派出所稍事休息,再親切遞送茶水讓其補充水分,並為其聯絡友人,協助救護人員將林男送往婦幼醫院治療。林男對於田員主動協助及深具同理心的服務態度讚許有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