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重演17世紀福爾摩沙風華 《黃金海賊王》震撼登場!

重演17世紀福爾摩沙風華 《黃金海賊王》震撼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0 23:19   更新日期: 2012-11-20 23: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有「臺客喜劇天團」之稱的金枝演社,創立於1993年,作品內容向來以人和土地為根本。在即將邁入20週年的時刻,推出華麗臺客歌舞大戲《黃金海賊王》,描述十七世紀福爾摩沙海賊傳奇,結合臺灣原住民西拉雅族文化,透過戲劇揉合,讓400年前海賊和獵人相遇的故事重新再現。

《黃金海賊王》製作卡司堅強,邀請霹靂金曲歌王荒山亮共同演出,劇中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都由荒山亮親自操刀,作曲、填詞甚至演唱,還有精彩的歌舞演出,當「霹靂意境」混搭「臺客風情」,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經典之作,讓「霹靂迷」和「阿亮迷」都非常期待!

除此之外,帥氣挺拔的前Energy主唱阿弟(蕭景鴻)也參與演出,將和氣質清新的女演員朱蕾安演出對手戲。戲裡阿弟所飾演的大海賊「派羅」和朱蕾安飾演的獵鹿族公主「沙娜」,在福爾摩沙島上的相遇瞬間,天雷勾動地火,展開最浪漫的島嶼愛戀故事。在每一次排練中,阿弟和朱蕾安不斷突破自我,與日俱增的默契,也讓他們的對戲越來越有「感覺」,兩人除了感情戲份量重外,還對唱荒山亮為他們量身寫作的高難度情歌〈眼中的未來〉,流露出100%的深情。

追尋臺灣歷史,十七世紀是大航海的黃金冒險時代,《黃金海賊王》故事取材自畢生縱橫海洋的漢人海賊鄭芝龍、顏思齊,金枝演社將用熱情歡樂,滿載他們對母土的深情。導演王榮裕說:「想想看,多棒啊…我們的祖先是海賊!」,他要用玩耍的精神,帶大家重新認識這塊哺育我們的土地,找回海賊祖先勇往直前、冒險犯難的開朗和自由。

2012《黃金海賊王》重返福爾摩沙榮耀之地──臺南府城,你可能看過漫畫《航海王》、電影《神鬼奇航》,但可曾想過親臨現場,跟隨演員們一起在海上搖擺探險?這次12米巨型海賊船將亮麗登台,帶給觀眾超乎想像的視覺震撼,除了感受乘風破浪的劇場魅力外,演員們還會在船上大跳海賊歌舞,精彩好戲,錯過可惜!12/1()12/2()兩天,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震撼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7-11ibon、萊爾富門市,或洽02-6637-7987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