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2寶島華容盃全國美容美髮大賽20日同德家商競技

2012寶島華容盃全國美容美髮大賽20日同德家商競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0 18:58   更新日期: 2012-11-21 00:58   府會記者 黃君芬 / 南投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君芬/南投縣報導】

為推展南投縣技職教育,由南投縣政府主辦、南投縣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承辦的「2012寶島華容盃全國美容美髮大賽」,昨(20)日在南投縣草屯鎮同德家商舉行。來自全國各地國高中、大專院校及社會美髮美容專業人士齊聚ㄧ堂,展開一場華麗的競技大賽。

南投縣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孔繁麗理事長表示,自98年與美容業者舉辦過第一屆比賽後,今(101)年是第二屆舉辦,並擴大為全國性比賽,參加的各組選手報名踴躍,很感謝縣政府社會處、衛生局等單位協助方能進行順利。這是一場美容美髮界的奧斯卡獎,藉由這場比賽,將手藝精巧的同學推薦給業界,還可互相觀摩,而業界廠商也可在這裡找人才,互蒙其利。

孔理事長表示,在該場比賽獲獎的同學,我們將推薦他們再參加國際或兩岸相關比賽,並推薦給美容同業,而參加競賽的同學也可觀摩學習,有一努力目標,讓自己專業更加提升。

該競賽項目包括美容、美髮、美甲、創意染髮、標準冷燙、創意紙圖、創意指甲彩繪、時尚編梳、創意彩妝、國際檢定丙級整髮、3D粉雕、創意面具、時尚晚宴、時尚創意服飾、新娘整體造型等多組藝術競技,依色彩、造型、設計風格等項目評選,從各組入選作品中再評選出前三名作品。

該活動是南投首次舉辦的全國美容美髮競技大賽,參加同學們無不卯足全力投入,參加標準冷燙高中組的吳宇翔同學表示,他在實務界工作2年後,回到同德家商再學習,參加這場競賽可觀摩來自全國各地好手的作品,收穫很大。

該競賽自昨(20)日上午9時到下午5時30分頒獎為止,除各組競賽外,自下午3時30分開始,還有名師名店表演、真人組競賽模特兒走秀等,內容豐富多元,不論得獎與否,參與競賽同學都上了一堂珍貴的實習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