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政府LINE帳號 粉絲數單週破十萬

台南市政府LINE帳號 粉絲數單週破十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2 00:00   更新日期: 2012-11-22 00: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上線後,短短一週,粉絲數已突破十萬人,市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感謝全球朋友熱情參與!市府在今(21)日中午12點準,發出贈送市長賴清德親筆簽名LINE娃娃的限量好康活動訊息,回饋大家的熱烈支持。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陳宗彥指出,為了回饋前十萬名加入官方帳號的粉絲,只要在今日中午12點前,加入官方帳號,都可收到限量版市長簽名LINE娃娃抽獎訊息,請大家點選抽獎按鈕,試試手氣。

陳宗彥強調,為了更貼近市民朋友,與市民溝通零距離,台南市政府開通全球第二、全台第一個公部門LINE官方帳號,並於1115日上線,除了單日粉絲數衝破四萬,開通以來,粉絲數更以每日近一萬人的速度快速成長。

值得一提的是,上週末(17日)發出假日旅遊訊息,提供市民朋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頗受好評。未來除了提供假日活動訊息,市府也會發布台南各項活動、政策或是與大家息息相關的好康訊息,請密切注意官方帳號。同時,呼籲還沒有加入的人,快點加入,一起成為市府的好朋友!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提醒中獎的幸運兒,憑手機中獎券,即日起至125日止,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至永華市政中心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領取LINE娃娃。同時,兌獎按鈕需由市府人員按下,請勿自行按下,以免中獎券失效,導致無法兌換。沒有抽到的市民朋友也不要氣餒,未來市府會不定期推出各種好康活動,敬請期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