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苓雅分局慶祝98年警察節捐血活動

高雄市苓雅分局慶祝98年警察節捐血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17 20:52   更新日期: 2009-06-17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苓雅分局員警平常執勤為維護治安,為民服務乃係兵家常事,更且拋頭顱灑熱血乃份內工作。

為慶祝警察節,特於98年6月15日上午9-12時假分局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警察同仁均挽袖踴躍響應不落人後。因苓雅警分局辦公廳舍位於鬧區生日公園旁,運動散步民眾看到警伯捐血活動,遂也好奇排隊挽袖捐血不遑多讓。

在社區民眾皆踴躍響應之下,短短3小時即募得超多之血液。雖然警察伯伯在警察節沒有放假,但捐血活動卻使得警察節更有意義。

捐血同仁指出,捐血可以使血液再造,促進循環,有益身體健康,不但助人也幫助自己。苓雅警分局於警察節舉辦捐血活動已行之有年,警察伯伯也都予以熱烈回應,並可藉此使民眾了解警察並非冷冰冰的執法者。人人都有「滿腔熱血」,貢獻社會、熱心公益絕對不落人後。

當日之捐血活動已獲得廣大民眾之支持與讚許,警民在捐血互動之中,了解警察很多文化背景,提升了警察公益形象。春蠶吐絲絲成繭,臘炬成灰照夜明,苓雅警分局捐血活動之員警,將「人民褓母」四個字做了最佳詮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