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桃園--此「王」非彼「王」

桃園--此「王」非彼「王」

同名‧人生大不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2 19:30   更新日期: 2012-11-22 19:31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王姓通緝犯(38年次)因違背安全駕駛案件於今年8月6日經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通緝在案,該男子今年也因酒駕遭警方移送交保後,在中壢地區四處以打零工度日,21日21時許至中壢市龍岡路3段某小吃店喝酒,與其他酒客發生口角糾紛,遭店家報警時為警方所查獲。

21日23時中壢市龍岡路3段某小吃店有酒客口角糾紛,員警前往該小吃店處理,盤查一名男子身分時,該名酒客向警方稱全名為「王○民」,員警一時還以為該男子酒醉胡言亂語,要該男子別亂報身分,男子解釋並無亂報姓名,並拿出身分證給員警查詢,員警當場嚇到,原來該男子真的是與旅美棒球好手『王○民』同名同姓,而且還是違背安全駕駛的通緝犯。

現場員警好奇的又問他會不會投伸卡球,他說他要酒測值0.55mg/l的時候才投的出來,員警聞言後會心一笑。

警方經清查該通緝犯未涉他案,經偵訊後解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歸案。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