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影圖館「螢幕中的運動人生」特展的另類邀約

高雄市影圖館「螢幕中的運動人生」特展的另類邀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17 21:00   更新日期: 2009-06-17 21:02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影圖館「螢幕中的運動人生」特展的另類邀約

高雄市街頭今日(6/17)下午出現一群快閃正妹,桃紅色短上衣搭配雪白熱褲,列隊穿梭於人群中,以「人力跑馬燈」的方式行進,格外引人注目,看似宣導預防新型流感注意事項,細看原來是高雄市電影圖書館「螢幕中的運動人生」特展的另類邀約。

今日下午1時30分,13名戴著口罩、身材姣好的運動時尚學生正妹出現在高雄捷運巨蛋站,每人手上拿著一支展示牌,以「人力跑馬燈」的方式,呼籲民眾「多運動、看電影、身心健康有保庇?螢幕中運動人生在電影圖書館」,之後乘著捷運,依序巡迴高雄火車站、中央公園與大遠百廣場等地,除了提醒大家要多運動保持健康,多看電影從事良好休閒之外,也邀請大家來愛河畔的影圖館,參觀「螢幕中的運動人生」特展。

電影圖書館館長劉秀英表示,為迎接7月高雄世運到來,電影圖書館特別策劃「螢幕中的運動人生」特展,介紹8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運動電影及紀錄片,每一部影片皆以不同角度描繪運動家的精神、榮耀與境界,現場也運用光柵片及視覺角度的不同,將運動員渴望突破自我,挑戰極限的重要時刻定格呈現,讓民眾在觀看時,形成巧妙的互動,更特別的是,「搖WII伸肢區」設計現正風行的Wii遊戲,讓民眾在遊戲之時,體會運動人生的精神與運動的趣味。

「螢幕中的運動人生」特展展覽時間自6月18日起至10月18日止,電影圖書館邀請民眾一同感受運動選手的夢想、信念與超越自己的人生歷程,更投入關心運動議題,為即將到來的高雄世界運動會暖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