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原住民教育學習講座歡迎您參加

屏東縣原住民教育學習講座歡迎您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3 23:19   更新日期: 2012-11-23 23:21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為提供屏東縣轄內原住民終身學習,吸收知識的機會,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即將辦理原住民族社會教育學習型活動。上課時間為1128日及29日上午,地點在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

原住民處表示,第1(28)的課程包括多元文化與性別教育,以及婦女創意美學—如何塑造個人形象魅力。第二天(29)則邀請泰武國小伍麗華校長分享原住民女性主管心歷路程,並安排一場親職講座:孩子一起聽我說。

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進一步說明,本次課程係婦女教育的自我成長營,對於忙碌的現代婦女,是一場心靈饗宴,除了可以由課程中學習塑造個人形象魅力之外,也可從親職講座中學到如何與孩子一起長長,名額有限,歡迎大家趕快報名。

民眾如果想進一步了解相關訊息,請洽詢原住民處:08-73204153811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