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吳宗錤秘書長代表許明財市長約見拳擊隊教練及所有隊員

吳宗錤秘書長代表許明財市長約見拳擊隊教練及所有隊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3 22:05   更新日期: 2012-11-24 00:06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拳擊隊在101年總統盃拳擊錦標賽中獲國中男子團體第1名及高中男子團體第3名,柯文明及林壯蔭2位指導教練也分別獲選為優秀教練及最佳教練。市府秘書長吳宗錤今(23)日下午代表許明財市長約見教練及所有隊員,吳秘書長恭喜校長、教練及所有隊員有此佳績,更期待未來能為自己及新竹市帶回更多的獎牌。

教育處表示,竹市拳擊隊這次在總統盃拳擊錦標賽中,不僅獲得高中男子團體第3名、國中男子團體第1名之外,在個人方面的表現,更是亮麗,獲得9面金牌,4面銀牌及8面銅牌。許市長獲知這項好消息,非常高興,決定要公開嘉獎勉勵。吳秘書長代表許市長送給教練及每位隊員一份小禮物,並恭喜他們。

教育處表示,新竹市目前發展拳擊運動的學校分別有成德高中、三民國中及富禮國中,訓練時段多在各校進行,讓學生在訓練結束後,可以直接進行一般課業的學習。到了每週六,三所學校的學生都集合到新竹市體育館拳擊訓練站一起練習,選手人數從剛成立的20人,到目前已增至40幾人。

教育處表示,新竹市拳擊隊十年前成立於培英國中,經過多年的經營,每次的成績都表現不錯,也有不少媒體以拳擊隊選手作為報導的故事,讓各校推動拳擊運動也更加順利。在人數及學校數的增加後,除柯文明老師為新竹市拳擊隊總教練外,前年也增聘林壯蔭教練負責三民國中拳擊隊,富禮國中於去年增加拳擊社團,由葉明智主任協助指導及成德高中代課老師李佳芬負責國中部的訓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