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山東省醫學會訪問團今(23)日率團訪花蓮

山東省醫學會訪問團今(23)日率團訪花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3 19:32   更新日期: 2012-11-24 00:33   府會記者 林櫻美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報導】

山東省醫學會訪問團今(23)日率團訪花進行醫學交流 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

山東省濟南市衛生局長兼黨委書記賈堂宏今(23)日率團訪花,特地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洽談觀光醫療合作事宜,並在縣府衛生局安排下參訪衛生局、慈濟醫院、靜思堂,盼觀摩花蓮優質的醫療服務,了解花蓮推動觀光醫療成果,賈局長當面力邀傅縣長明年率團回訪濟南,全面進行兩岸醫學專業交流。

傅縣長致詞時表示,在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等國際知名評比中,台灣整體醫療水平冠於亞洲,而縣府近年積極推動、行銷的觀光醫療產業,結合花蓮獨有的優質樂活環境,再加上既有的完善醫療服務體系,豐富了花蓮觀光內涵,吸引來自台灣或國際的友人前來體驗醫療觀光,得到身、心、靈的休養,推展十個月來,觀光醫療服務人次已突破一萬八千人,儼然成為獨步全台的特色新興產業,獲得國內外的高度肯定。

傅縣長說,花蓮縣願成為兩岸觀光醫療交流平台,在兩岸醫療人才互補、技術交流的利基之上,提供相關成功經驗,盼未來雙方常來常往,親上加親,為兩岸鄉親營造健康、樂活的優質環境。

「台灣最幸福的人民就是花蓮人!」賈局長回應道,他說,這次受衛生廳長劉奇囑託拜會傅縣長,見識到傅縣長親民有為的風采與施政魄力,盼在此次參訪行程中深入了解花蓮的醫療服務與觀光醫療,他也力邀傅縣長明年率團回訪濟南,繼續進行醫療交流。

會見中,傅縣長致贈賈局長一行人玫瑰石匾、綠川蜆碇、哇好米禮盒、花蓮百景作為紀念,賈局長則回贈桃木藝品等藝品。

本次訪問團成員有五名,包括山東省濟南市衛生局長兼黨委書記賈堂宏、山東省衛生廳醫政與醫療服務監管處處長萬書臻、山東省衛生廳中醫藥業務處處長劉紹緒、山東省衛生國際交流中心主任閻保華、濟南市中心醫院辦公室主任杜政等五名,會後,衛生局長徐祥明將陪同下走訪縣衛生局、慈濟醫院、靜思堂等地,實地了解花蓮優質的醫療服務與觀光醫療具體成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