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尚讚!精選十大伴手禮頒獎

屏東尚讚!精選十大伴手禮頒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4 21:51   更新日期: 2012-11-25 00:10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政府24日頒發第二屆屏東精選伴手禮,不論禮品組或食品組產品都包涵屏東的山海及人文元素,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屏東縣每年湧入數以百萬計的遊客造訪,這些伴手禮將成為遊客選購的參考,縣府也會持續行銷,「不僅屏東尚讚,更希望創造業績台灣第一!」

屏東精選伴手禮頒獎活動在太平洋百貨屏東店舉行,同時進行展售會回饋屏東鄉親,精緻又充滿特色的產品,吸引許多民眾目光,忍不住讚嘆「原來屏東有這麼棒的伴手禮」,還有更多人掏出腰包選購表達支持。

鄞鳳蘭代表曹啟鴻縣長向獲選業者道喜,屏東有好山好水好人情,業者善用這些資源製做產品,「非常有屏東味」,還加入創意令人驚喜。例如山中天「不能沒有你」木雕作品,漆上仿銅漆幾可亂真;沙滔舞琉璃藝術空間把排灣族小朋友服飾組合成彌月禮盒;七星檀香線香禮盒提升金香的層次;陳家蜂蜜、屏榮蒲燒鰻禮盒滿足老饕的胃;茂泰行銷公司的卡佛魯岸有機咖啡禮盒、排灣族公主與勇士彩繪對杯組,雙雙獲選禮品組及食品組十大好禮之列;玉珍香餅店的洋蔥手工蛋捲綜合禮盒則是連續入選二屆伴手禮。

鄞鳳蘭表示,這屆伴手禮甄選過程嚴謹,除了有專家學者評審外,還邀請外籍朋友參與評分,並安排到高雄漢神巨蛋展售,加入現場民眾及網路票選等成績綜合評比才產生,縣府對獲選的伴手禮有信心,也希望廠商能夠組成伴手禮團隊配合縣府持續行銷,讓屏東伴手禮發光發熱。

第二屆屏東精選伴手禮分為食品類及禮品類,總計20件具代表屏東在地人文特色及精神的商品,食品組獲選名單如下:(以下名單均不分名次,依筆畫順序排列)

六堆釀興業有限公司(豆油伯復古提袋組)

玉珍香餅店(洋蔥手工蛋捲綜合禮盒)

多麥綠烘焙美食(大武山‧土鳳梨酥)

東港東西企業(東港珍品)

茂泰行銷有限公司(卡彿魯岸精選有機咖啡禮盒)

屏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屏榮蒲燒鰻魚禮盒)

海鴻飯店有限公司(萬巒海鴻豬腳禮盒)

陳家蜂蜜(極品‧龍眼花蜜)

鄭媽媽手工牛軋糖(鄭媽媽土鳳梨牛軋糖)

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花果天堂 手工果醬)

禮品組獲選名單:

七星檀香有限公司(七星檀香線香禮盒)

山中天(不能沒有你/妳)

沙滔舞琉璃藝術空間(baby 哪魯灣﹝彌月禮盒﹞)

沉香王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沉香御用藝術手工皂)

芸竹工房(折花創意包包、油桐花抗UV、涼感POLO)

茂泰行銷有限公司(排灣族公主與勇士彩繪對杯組)

啄木鳥藝雕坊(排灣三寶)

筷藝九香社(客家花筷與油桐花筷套組、飛燕手工箸、巧味筷、鐵道木筷)

福灣莊園-等路小舖(黑鮪魚咖啡杯對杯)

樂澡堂工坊(元氣養生皂禮盒)

此次獲選的伴手禮或是入圍的優質商品,將公佈在活動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上推薦分享。活動官網http://www.pingtungtop10.com.tw /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