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誤以為機車失竊忙報警─員警積極協助尋回

誤以為機車失竊忙報警─員警積極協助尋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4 22:00   更新日期: 2012-11-24 22:01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日前下午19時許,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至大同醫院辦事,沒想到出來後竟找不到機車,情急之下以為機車遭竊,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巡邏警員盧仁傑、備勤警員洪正文接獲報案後,積極協助,結果在附近街道找到張姓男子之機車,原來是張00忘記機車停放位置。

當天張00至大同醫院辦事,因為不熟悉醫院週遭環境,從醫院出來後找不到機車,一時心急,立即打電話報案。警員盧仁傑到達現場後詢問車牌號碼及機車原來停放地點,張00稱機車是兒子的,車牌號碼不是很清楚,只記得幾個數字,但很確定車停在大同路一側。盧員在大同路上來回巡了幾遍均未發現,便請備勤警員洪正文將張00載回派出所查詢完整車號,盧員則繼續在附近尋找。

原來張00的機車並非停放大同路上,而是停放在新盛街上,盧員找到機車時上頭還插有鑰匙! 張00得知機車並非失竊,而是自己一時糊塗記錯停放位置,覺得不好意思。張00對於自強路派出所警員盧仁傑、洪正文親切、熱忱之協助,感到非常滿意也很感謝,臨走前還稱要向市政府長官表揚盧等2員服務態度良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