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今(24)日舉辦101年度運動大聯盟成果展

新竹市今(24)日舉辦101年度運動大聯盟成果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4 11:02   更新日期: 2012-11-24 23:08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101年度運動大聯盟成果展今(24)日在市立體育館舉行,許明財市長應邀致詞並頒發靜態成果獎,許市長表示,新竹市是個健康城市,大家喜好運動,熱愛運動,也都願意運動,這是與其他縣市最不一樣的地方。民眾透過活動及社團的參與,讓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家庭也更加幸福美滿。

許市長表示,新竹市是個健康城市,健康城市的市民,必然是健康的,感謝體育會鄭成光理事長的領導,鍾淑英副理事長及各單項委員會主委、委員們的熱心,各運動項目順利推動、落實到各社區,而楊健雄總幹事在體育界德高望眾,栽培無數選手,在各個項目上給予最大的指導,對此,他要獻上最深的敬意。

開幕式結束後,打造運動島計畫單項委員會及小聯盟運動社團分別提供5項及18項的表演項目互相觀摩,現場也陳列各單項委員會及參加比賽社團的靜態成果展示,提供大家觀賞。

體育會表示,大聯盟單項委員會靜態成果依競技組及全民組分別錄取三名優等,頒發牌及1萬元獎勵金,另各錄取三名甲等,頒發獎牌及5千元獎勵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