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國際志工日宣導活動 許市長頒獎表揚新竹市績優志工

國際志工日宣導活動 許市長頒獎表揚新竹市績優志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5 17:10   更新日期: 2012-11-25 17:13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101年「國際志工日宣導暨嘉年華會」今(25)日於新竹高商體育館盛大舉行,計有46個志願服務運用團隊熱情響應,有將近1300位各類別志工參加大會師,市長許明財親自與會,感謝志願服務志工在新竹市發光發熱,大會並公開表揚服務時數超過1000小時以上的績優志工24人。

許市長表示,新竹市是全民志工的城市,擁有最多的志願服務志工,不分年齡、性別,在新竹市各角落,奉獻個人的精神與愛,讓新竹市成為充滿愛的城市,特別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包括市議員段孝芳、陳啟源、新竹榮民服務處長林夏富、市府社會處長武麗芳等人也都出席這場志工盛會,表達對志工們的崇敬之意。

至愛服務協會理事長陳仲文表示,12月5日為國際志工日,感謝新竹市政府支持國際志工日宣導暨嘉年華會的舉辦,獲得46個志工團體的熱烈響應,活動中有16個績優志工團隊提供志願服務成果展示、15個志工團隊才藝表演、1100位志工競逐趣味大賽,讓新竹市這個志工大家庭充滿溫馨與熱情。

獲表揚的新竹市101年「績優志願服務人員」,從事志願服務工作滿1年且服務時數達1000小時以上,名單如下: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李台懿、曹慧貞、宋綉貞、謝興祿、張書汀。新竹市文化局:朱孝一、陳素蘭、陳文錦、李秀鳳、蔡勉。文化義工協會:蔡玉環、葉陳松、張菊。馬偕醫院新竹分院:邱雪梅、張希里。新竹市衛生局:黃美雲。陽光仁愛協會:曾茂林。仁愛啟智中心:林海萍。國軍新竹醫院:鄭寶鈺、藍宗慧。至愛服務協會:楊惠芬、高月鳳、吳秀琴、張瑞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