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博覽會

桃園--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博覽會

合併「辦理鎮高華文教育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5 19:12   更新日期: 2012-11-25 19:13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平鎮高中25日舉行「國際扶輪3500地區2013~14年度長短期派遣學生甄試暨2012扶輪青少年交換博覽會」,同時合併辦理鎮高華文教育展以及小型美展。

這是本年度桃竹苗區外籍生大集合,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以及18位助理總監皆到場共襄盛會,透過各國文化的介紹,讓本地學子與國際接軌,視野打破國界藩籬。希望透過平鎮高中的推廣,讓桃園的國際教育發光發熱。

各國留學博覽會,扶輪社本年度桃竹苗區所有外籍生大集合,介紹自己國家文化,吸引下年度的派遣生到自己的國家留學一年。

鎮高的外籍生精彩豐富的華文課程,由合格的華文教師執教,在最短的時間內展現最好的成效。除了華文課,鎮高還為外籍生安排了各項文化融入課程:書法、跆拳、中國笛、美術、各項節日交流:中元節祭拜各路好兄弟、萬聖節角色扮演;中秋節月餅製作、感恩節的南瓜派……,並讓他們也參與平鎮高中與他國的國際交流:日本鳥取縣議會到訪、韓國仁川彌鄒忽高校入校交流……。

平鎮高中美術班是桃園地區有口碑的特色教育,鎮高擁有版畫全國示範教室,每年的畢業展都是桃園地區一大盛事。藉著這樣的機會,再一次讓各國學生都能欣賞鎮高美術班精湛的作品,更讓大家切磋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