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萬丹鄉的新泉拱橋落成啟用

屏東縣萬丹鄉的新泉拱橋落成啟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5 22:27   更新日期: 2012-11-25 22:29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於萬丹鄉的新泉拱橋24日落成啟用,村民以辦喜事的心情,迎接這座拱橋的誕生。屏東縣長曹啟鴻前往參加落成啟用儀式,並與縣議員等民意代表及村民一起徒步體驗這座新拱橋。這座自行車橋興建後串起兩岸成為地方新地標,除為地方居民提供一優質之遊憩去處,並可縮減萬新國中水泉地區學生上下學往來距離,減低學童暴露於車水馬龍大馬路上行車風險。

工務處表示,萬丹鄉新庄村鋼橋工程新泉拱橋,興建總經費1,6590,222元,.橋型為橋樑工程,鋼箱樑長51公尺、寬3公尺,引道有三條,總長230公尺,寬3公尺。

由於這座橋樑兩側樹木林立,綠意盎然,為萬丹鄉秘密花園,這座自行車橋興建後串起兩岸成為地方新地標,為地方居民提供一優質之遊憩去處。

這座橋啟用後,亦可縮減萬新國中水泉地區學生上下學往來之距離,減低學童暴露於車水馬龍大馬路上的行車風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