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齡老人寒雨中路倒,羅警挽回寶貴一命

高齡老人寒雨中路倒,羅警挽回寶貴一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6 16:29   更新日期: 2012-11-26 16:30   警消新聞 書羽 / 宜蘭縣 報導  

【警消新聞書羽/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開羅派出所警員陳宏緯、何敏瑄,於18日執勤時,在羅東鎮光榮路1號前,發現一名受傷路倒老人,立即送往醫院救治,並循線連繫上其家屬,家屬非常感謝員警熱心協助。

警員陳宏緯、何敏瑄於18日擔服16至18時巡邏勤務,於17時許巡邏經羅東鎮光榮路1號前,發現一名老人倒臥於路邊,且頭部、腳部受傷流血且無意識,員警立即呼叫救護車送往聖母醫院急救。因老人身上沒有證件,員警為老人拍照後,至路倒地點週遭住家一一詢問,於一家雜貨店得知該老人可能住於天祥路,再經詢問羅莊里里長,終於得知老人的身分及住處。員警立刻至其住處,正巧遇上心急如焚要出門尋找老人的兒子,載其前往聖母醫院照護老人。老人的兒子表示,其父親高齡89歲,於當(18)日中午12時出門後即未返家,正擔心其父發生意外,即遇上熱心警方尋獲其父親,家屬對警方勤務落實、積極熱心救護協助表示由衷的感謝。

羅東警分局長林錦坤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本分,尋獲高齡老人,身上未佩帶防走失手鍊或其他身分證件,雖然查證上費心費力,但是能順利聯絡上家屬並給予照護,使老人平安、家屬放心,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