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11月30日微笑星兒音樂會歡迎索票

新竹--11月30日微笑星兒音樂會歡迎索票

一場非常優質的音樂饗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6 21:01   更新日期: 2012-11-26 21:0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由社團法人新竹市自閉症協進會主辦「人間有愛、星光燦爛--2012微笑星兒音樂會」將於1130()晚上730分,在新竹中學演藝廳盛大演出,免費贈送入場券供民眾觀賞。

主辦單位劉春生理事長表示,本次微笑星兒音樂會特別邀請全台最傑出音樂才藝的自閉兒精湛演出,包括『超級紅人榜』擔任魔王的偶像歌手官志昱及官志威兄弟,自閉天才鋼琴師莊天岳,南臺灣交響樂團豎笛首席朱慧詠及星星王子打擊樂團三人組,以及新竹市自閉症協進會會員組成的竹塹星光擊樂團太鼓表演,陳正燊、林沛宇、朱晉緯帶來的鋼琴演奏,音樂內容橫跨古典及流行,將會是一場非常優質的音樂饗宴。

本次音樂會主要目的,在重新喚起社會對自閉症的認識,自閉症的成因是先天性的腦部發展障礙造成,與後天的環境及教養無關,也無藥物可治療,但可經由早期療育、特殊教育而改善,最重要是家長永不放棄,發展自閉兒的優勢,進而克服自閉症的障礙,以成就獨立且對社會有貢獻的自閉兒。期望社會各界給予協會支持,讓協會可提供更完善的專業服務,讓每位自閉兒都成為一顆顆閃亮的星星。

微笑星兒音樂會-索票專線:03-5611095,可電話預約現場取票,因座位有限,索票請從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