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大寮襲胸之狼落網 ! 鐵片遮車牌犯案不敵警埋伏

高市大寮襲胸之狼落網 ! 鐵片遮車牌犯案不敵警埋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6 23:30   更新日期: 2012-11-26 23:3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2名女學生於本月初騎機車行經鳳林三路89巷內時,遭後方一男子騎機車靠近,趁機襲擊胸部逃逸,被害女子報案後,警方循線逮獲襲胸之狼,沈姓嫌疑人坦承在路上看見女學生就控制不住自己,伸手偷摸女子胸部來滿足慾望。林園警分局長王欽源呼籲有其他受害女子,可向警方報案聯繫,不要姑息犯嫌,應挺身而出將其繩之以法。

103日上午7時許,2名女高職學生在大寮區鳳林三路89巷內遭一名騎機車陌生男子襲胸,大寮分駐所員警獲報後前往處理,被害女子驚恐未定的向員警表示遭色狼襲胸。當時正騎乘腳踏車要上學,途中遇到一名男子靠近,沒想到該男子竟快速伸出右手偷摸她的胸部,然後逃逸無蹤,女子被突來的襲胸舉動嚇的不知所措,請員警一定要抓到色狼,以免再有其他人受害。

這名襲胸之狼從10月份起在高雄大寮地區,以相同的手法對大發工業區女作業員及女學生襲胸,除此之外已知有多位女子受害,但大都僅向警方反映,不願出面製作筆錄提出告訴,也有被害女子因為不堪受辱挺身報案。警方根據被害人所提供的線索及色狼特徵,即犯案時穿著牛仔褲,戴白框眼鏡,通報各線上警組加強攔查,惟這名襲胸之狼作案時所騎的黑色機車車牌均用鐵片遮蓋。經調閱路口監視器亦無所獲,警方即規劃便衣埋伏勤務,大寮所警員黃德源及莊元輝於11241720分許在大寮區鳳林三路247巷內,發現男子沈0(19歲、有竊盜前科)蹤跡與被害人所述特徵均相符,將其約談到案後坦承犯行不諱。沈嫌供稱因3月底時出車禍有動腦部手術,衍生憂鬱症、幻聽等症狀,當時受不明力量牽引,故出手偷摸女子胸部,滿足後立即逃逸,無其他不法企圖,警方於偵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法移送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