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賴惠員前往後備908旅探視新兵

南市議員賴惠員前往後備908旅探視新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8 00:05   更新日期: 2012-11-28 00:0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為關懷役男入營後生活與教育訓練情形,台南市議員賴惠員於今(27)日下午1500時,在台南市軍人服務站王全權專員及後備908旅蔡宗諺科長陪同下,前往後備908旅探視陸軍2151梯次新營、柳營、鹽水等三區入伍役男。並特別為市籍新兵每人準備一份餐點,為所有市籍新兵加油打氣,並祝福所有的新兵們,都能快樂的服役、平安的退伍。

市議員賴惠員勉勵役男要利用新訓訓練期間好好鍛鍊體能並儘速調適部隊團體生活,以適應未來軍旅生活,也感謝部隊各級幹部及長官對役男的照顧,役男在服役期間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向部隊長官反映,或向議員服務處、公所及軍人服務站聯繫尋求解決。

最後,市議員賴惠員更期勉所有的役男能夠好好服役,遵守軍中營規;注意自身安全勿酒後駕車,把握時間和家人多聯絡,更要以樂觀進取的精神學習。並鍛鍊好身體,把軍旅生涯當做人生路途中的一個重要歷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