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獨居老榮民路倒 旗津警送醫找親人

獨居老榮民路倒 旗津警送醫找親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8 23:30   更新日期: 2012-11-28 23:31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昨日早上住在旗津區的老榮民(15年次)買早餐時路倒,旗津所警員高明文、陳世伍巡邏時獲報,緊急送醫搶救,惟趙老一生從戎至今仍單身獨居,查訪許久發現其並無親人,最後,聯繫到旗津榮民服務處的主任協助處理住院事宜,二員積極熱心為民服務,深獲里民肯定。

10111270825分旗津所警員高明文、陳世伍巡邏時獲報:「旗津區中洲三路有一名老先生走路不慎跌倒受傷,請求協助」。二員迅即趕往現場,發現一名老先生(o15年次,住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三路374巷)因年邁體衰、體弱多病,出門購買早餐時不慎自己因腳步不穩,絆腳跌倒無法自行起身。二員見其不斷呻吟喊痛,急call救護車,協同消防人員將趙翁送往旗津醫院急診。經查訪發現其在台並無親人,一生從戎至今仍單身獨居,最後連繫到旗津區榮民服務處主任協助處理住院事宜,對於高、陳二員不遺餘力的熱忱服務,老榮民感念不已,也深獲里民讚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