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中華電信新竹營運處經理鄭田今(28)日拜訪許市長

中華電信新竹營運處經理鄭田今(28)日拜訪許市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8 17:32   更新日期: 2012-11-29 00:33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中華電信台灣北區電公信公司新竹營運處經理鄭田即將屆齡退休,今(28)日上午親自拜訪許明財市長,感謝許市長這幾年來對中華電信的幫忙,也希望許市長繼續支持新任經理。許市長致贈「五 福臨門」的玻璃藝品給鄭經理留念。

鄭經理上午在幹部群的陪同下到市長室向許市長辭行,也親自向許市長說明世博台灣館周邊管線、電信塔計畫、新竹地區「愛新竹」(I Hsinchu)建設頻寬問題及路平專案等配合事項,另外就光復路光纖網路舖設問題,爭取許市長的支持。許市長則是指示工務處與中華電信溝通,希望管線能朝迂迴方式進行,儘量避免影響交通狀況。

許市長感謝鄭經理在任內對新竹市政府各項活動的支持與協助進行政令宣導,未來更希望接任經理能繼續彼此良好的互動關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