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101年勞工運動大會

嘉義市101年勞工運動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9 23:08   更新日期: 2012-11-29 23:09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一年一度的勞工運動會訂於122日(星期日)在嘉義市立體育場盛大舉行。本府希望以運動會友的方式,增進勞工朋友之身心健康。在健康城市的指標中,打造友善空間、營造健康環境、推動健康促進政策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策略之一,因此,本府致力於健康城市的實踐,更加重視全民運動及正當休閒活動。

黃市長敏惠認為「信賴與承擔」是政府帶領各界克服阻力最佳的策略,同時感謝堅守各工作領域的無名英雄們,以大無畏的堅忍意志,挑戰產業面臨的難關。全球化意味著產業及人才的跨國流動,也提醒我們深刻思考產業轉型、勞動力升級的新議題。嘉義市發展的大小事,都是黃市長日思夜想的大事,如何協助嘉義市的產業發展、創造勞工朋友的就業機會,更是市府施政的優先選項。為回饋市民及勞工朋友支持與肯定,黃市長敏惠除率領市府團隊致力於各項市政外,更配合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振興經濟發展及推動短期就業措施外,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的設置,在在顯示市府為區域性產業升級所盡的努力。當然,在這一連串進步的過程中,勞工朋友始終是市政最佳的推手和後盾,由於各界勞工夥伴展現出最優質的創造與生產力,讓嘉義市得以脫胎換骨。這些成就與榮耀是屬於本市各級工會組織及勞工朋友的。

本年度參加競賽運動的產業、職業工會計有嘉義市總工會等30隊,人數計有1200人。此次比賽項目以趣味競賽為主,計有拔河、大隊接力及時代巨輪等共有九個項目,優勝者亦能獲頒獎盃鼓勵(成績於比賽結束當日發布),大會另提供精神總錦標及競賽總錦標作為最高榮譽,黃市長期勉所有參加的勞工朋友在競賽活動中展現團隊精神及榮譽感,爭取佳績。心理學家強調人的基本需求中,最高層次的需求就是「自我實現」,而發揮組織功能,進而增進全民福祉,更是自我實現的最高表現。黃市長敏惠相信,只要政府、民間及勞工朋友,同心攜手,相互信賴穩健地踏出每一步,台灣永遠是最美麗的寶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