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城市行銷再添一樁! 市長賴清德現身《球愛天空》特映會 大力行銷台南

城市行銷再添一樁! 市長賴清德現身《球愛天空》特映會 大力行銷台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9 23:23   更新日期: 2012-11-29 23:24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記者田薏莉/台南報導】城市行銷再添一樁。一部由市府公部門與民間企業共同協力合作,取景自台南,劇情有關棒球、愛情、親情的國片《球愛天空》明日正式在全台各大戲院上映。為了刺激票房,連帶提升台南能見度,今(29)晚的露天星光特映會在市立棒球場舉行,現場架設百萬巨型銀幕,吸引不少民眾參加。市長賴清德現身特映會,鼓勵全國民眾在欣賞影片中的俊男美女之餘,用心體會台南的美。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影視產業,讓台灣影視產業有朝一日也能夠站上國際舞台。

今晚在市立棒球場舉行的特映會,除了架設百萬巨型銀幕外,還特別安排賴市長與球片導演澎恰恰一同走星光大道。賴市長坦言,市府在影片拍攝經費補助上雖然不多,但卻提供了台南數百年來豐富的文化資產,做為支持台灣影視發展最有力的力量。希望民眾踴躍前往電影院,支持在地本土好電影。

球片拍攝期間,市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以及文化局,在經費及宣傳上大力支持,讓這部即將上檔的電影能夠順利拍攝完成。今晚的特映會,不但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市府方面,除了副市長顏純左、秘書長陳美伶、文化局局長葉澤山等人熱情與會以外,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陳宗彥,更是帶著二名小千金來觀賞這部堪稱台南在地電影,以具體行動為行銷台南,支持台灣影視產業,盡一分心力。

影片中的主要演員吳建豪、張峰奇、林道遠、小甜甜,以及共同參與演出的統一獅職棒球星張泰山、林岳平等人今晚也都出席特映會,與熱情的觀眾見面。現場星光閃閃,為特映會增色不少。澎恰恰與林道遠還合唱黃妃的「追追追」,炒熱現場氣氛,讓民眾一飽耳福。市議員郭國文、唐碧娥,以及李文正今晚也抽空出席參加特映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