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淡大校務會議移師花蓮 傅縣長熱情歡迎‏

淡大校務會議移師花蓮 傅縣長熱情歡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30 19:30   更新日期: 2012-12-01 01:28   天眼日報記者 趙采黠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趙采黠/花蓮縣報導】

淡江大學第127次行政會議今(30)日移師花蓮舉行,縣長傅崐萁親自會見校長張家宜、副校長虞國興、高柏園、戴萬欽等36位淡大一級主管,甫榮獲二十六屆「淡江菁英」金鷹獎的傅縣長表示,多年來,淡大畢業生一直都是企業主心目中的品牌保證,他也以身為淡江的一份子為榮,期勉淡大繼續作育英才,為台灣提升國際競爭力。

傅縣長致歡迎詞中表示,花蓮是台灣發展速度最快、環境保護最好,並且全面多角化經營的縣市,同時以企業理念及效益經營,大幅提升公務人員的服務品質,不僅招徠許多國際觀光客,更日益成為兩岸交流的重要平台,未來花蓮將是台灣十年擁有十倍成長空間的地方。傅縣長也熱情表示,歡迎大家在校務會議之餘,體驗花蓮山水人文之美,為此行留下難忘的回憶。

張家宜校長表示,花蓮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尤其是山水壯麗獨具特色太魯閣,每每國外姊妹學校外賓前來台灣,都會力推花蓮是台灣的旅遊首選,此次一年一度的校外行政會議,在傅縣長邀請下選擇在花蓮舉辦,相當感謝縣府團隊的熱情歡迎與接待。

為表歡迎之情,傅縣長特別致贈花蓮頗具盛名的玫瑰石匾額「萬里江山」,期勉淡大學生能在各領域發光,立足世界,張校長則回贈藝術家李奇茂大師畫有淡大宮燈教室、校歌的瓷瓶,以及縣長榮獲淡大第二十六屆「淡江菁英」金鷹獎受頒紀念照惠存,氣氛相當熱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