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牛樟芝創造傳奇

桃園--牛樟芝創造傳奇

台灣國寶躍上科技新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1 22:40   更新日期: 2012-12-01 22:47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台大真菌生物科技公司最新貢獻!!目前推出牛樟芝膠囊、牛樟芝舌下滴劑、精華手工皂、緊縮潤白精華液、春漾顏玉蠶絲面膜、以及美顏震頻筆等項產品,均已通過SGS檢測,為目前最接近野生牛樟芝,均是合法銷售的生技產品,該公司產品亦經投保2000萬產責品任險。

全球最昂貴的真菌植物~牛樟芝被譽為『台灣森林紅寶石』,有「台灣國寶」之稱,具有神奇的效果,主要是經由先進的生物科技分析得知具有珍貴的營養成分--三帖類。除了三帖類化合物之外,尚有超氧岐化酵素、多醣體、蛋白質(含免疫蛋白)、維生素、微量元素、核酸、胺基酸、固醇類、木質素、血壓穩定物質等,是天然營養補充品。生理活性功能包括有:抗腫瘤、增加免疫力、抗病毒、抗過敏、抗高血壓、抑制血小板凝集、降血壓、降膽固醇、抗細菌、保護肝臟等。

『台大真菌生物科技公司』位於八德市東勇北路76-23號,董事長李明聰表示,牛樟芝的牛樟菌只生長在牛樟樹的腐朽空心樹幹中,需要在海拔一千公尺以上間山區生長。該公司研發團隊以固態法將帶菌之牛樟段木移至室內植菌提供適當濕度及溫度的方式,使其繼續成長,由於真菌已在牛樟木中繁殖侵蝕,與野生的天然子實體完全相同,成分與野生牛樟芝一樣。最後再利用高科技微米技術萃取,讓分子更細微,使人體容易吸收,提供人體能量元素 ,可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野生牛樟芝取得不易,市場需求越來越大,業者開始投入牛樟芝子實體和菌絲體的人工培育。該公司執行長曾文品介紹,該公司以牛樟樹段木為培養基植菌,控制環境溫度與溼度所生長出的子實體,能獲得與野生相同成分的牛樟芝。

『牛樟芝膠囊』以真空冷凍乾燥固態牛樟芝子實體、低溫脆曲微米細胞破壁製成成品,符合國際衛生標準,內含標準化三帖類,多醣體等多種活化物質,能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健康維持。三帖類化合物並有抑制肝癌細胞增殖、修復肝臟、提升肝臟機能、.降低血壓、防止中風、抗發炎、雙向調節免疫功能等多項神奇功能。其中,超氧岐化酵素另有抗氧化、去除自由基、防止細胞病變、延緩老化、回復皮膚光澤、減少皺紋斑點等項功能,可以抑制血小板凝集,防止血栓形成,並改善血液循環系統。

該公司為全台唯一一條龍之生物科技公司,民眾如想參觀,可洽電話03-3665299聯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