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熱心、細心好警察,終使行動不便老人返家

熱心、細心好警察,終使行動不便老人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2 22:29   更新日期: 2012-12-02 22:32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憲德宮前,日前上午10時許有一90餘歲之老婆婆,行動不便坐在電動三輪車,徬徨無助的在該廟前徘徊非常危險。

廟內人員見狀,向轄區一心路派出所報案,派出所警員黃進揮、詹宗霖獲報立即到達現場處理,將該老婆婆帶回派出所內遞茶並予安撫。

該名老人身上無任何證件,只向警察講「住在民生醫院旁邊」,經警員詹宗霖打電話向苓雅分局凱旋所查詢,經多方努力亦無法查知老婆婆身份,細心的詹員遂福至心靈的往電動三輪車查看,終於在儀表板下方發現「戴○華」及電話號碼,經通知到所始得知老婆婆叫「戴○鉛」戴某為老婆婆兒子。

渠子表示,渠母親已高齡93歲,重聽且行動不便,經常會騎著電動三輪車在住家附近民生醫院旁公園兜風與熟識友人聊天,不知何故為何會跑到離家約2.3公里的憲德宮導致迷路,對於警察的細心及熱心萬分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