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立委呂玉玲居中斡旋、市長陳萬得全力配合

桃園--立委呂玉玲居中斡旋、市長陳萬得全力配合

66系統交流道下方約二十公頃土地可望成成運動休閒新天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4 22:14   更新日期: 2012-12-04 22:15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五楊高中壢-平鎮段預定12月15日通車,國道新建工程局、公路總局等單位4日會勘後,同意66系統交流道下方土地無償撥交平鎮市公所規畫成運動休閒新天地,體委會也同意補助設置運動設施相關用。安排4日會勘的立委呂玉玲強調,如果市公所能配合進行先期規畫,她將據以向體委會爭取所需費用,五楊高通車後約3個月,市公所即可著手進行綠美化和運動設施設置等工程。

五楊高中壢-楊梅段可望在年底前完工,農曆年前啟用。立法委員呂玉玲國會辦公室4日邀集相關單位進行中山高速公路66系統交流道下4個各約4公頃大小的空地設置運動休閒設施現場會勘。

這項會勘,備受重視,除立委呂玉玲率領國會助理到場與國道新建工程局等出席單位人員溝通外,市長陳萬得、市公所主祕呂超群、當地的高雙里長曾萬欽和宋屋里長宋德燿,以及市民代表會主席黃農幀、市民代表葉姜双鳳、陳美玉、李字昌、楊先宜和王珮毓等人也到場了解。

市長陳萬得和里長曾萬欽表示,66系統交流道下空地,早在民國97年即由市公所規畫設置運動休閒設施和綠美化事宜也取得相關經費。但因五楊高中壢-楊梅段大興土木,相關規畫因而停擺。

五楊高中壢-楊梅段通車在即,經市公所向立委呂玉玲反應後,呂玉玲相當重視,並責成國會辦公室邀集行政院體委員會、公路總局、國道新建工程局、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等相關單位進行會勘。

呂玉玲說,經過平鎮市的五楊高中壢-楊梅段,可望農曆年前完工,感謝市長陳萬得、里長曾萬欽等人出席並針今後的規畫提供意見,一旦用地取得,她將據以向體委員爭取設置運動休閒設施的經費,以期將66系統交流道下的空間規畫成最符合地方需求的休閒設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