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觀音國小藝文館花鳥、名畫紙雕飛舞

桃園--觀音國小藝文館花鳥、名畫紙雕飛舞

藝術與心靈的完美饗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4 22:18   更新日期: 2012-12-04 22:1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自即日起至12/15止,在桃園縣觀音鄉觀音國小共展出二週,展期間帶了許多繽紛活潑的作品,有各式各樣的花香鳥語及名畫玩具,藝文館瞬間活化成了紙雕飛舞的世界。另外,12月15日星期六結合觀音國小跨年感恩活動擴大辦理親子免費體驗,歡迎學生家長及民眾共襄盛舉這場融合視覺美感、立體紙雕,藝術與心靈的完美饗宴。(開放時間:週一到週五8:30~16:00及12/15星期六8:30~15:00)

這次創辦人蘇盆玉老師為了讓偏鄉地學生及家長也能體驗活潑動態的紙雕藝術,特地帶領工作坊團隊到觀音國小免費開展,讓每班小朋友都有機會接觸及體驗,這個藝術創作的重點在於訓練學生對於順序、對位、層次、立體、造型、創意、專心、耐力、成就感的能力。可獨力完成,也可跟他人合作完成;創作過程可採獨樂樂或眾樂樂的方式。

觀音國小邀請3D立體紙雕藝術工坊到學校開展,讓學生體驗多元藝術,自即日起到12月15日,為期二週的一系列的藝術體驗活動,透過立體拼圖浮雕畫的體驗,讓學生的學習視野加深加廣,原來除了平面靜態的藝術以外,還有立體動態的紙雕藝術,完成的作品除了可供擺設外,還兼具玩具功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