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2人民團體領袖高峰營

2012人民團體領袖高峰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4 20:32   更新日期: 2012-12-05 01:34   天眼日報記者 邱鳳茹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鳳茹/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今(4)日於華麗雅緻國際宴會廳辦理「2012人民團體領袖高峰營」活動,新竹市600多個社團領導人齊聚一堂,市長許明財感謝各社團長期對新竹市的奉獻及付出,並向與會者簡報市政推展成果與未來願景,期許透過會議聽取各方建議,讓新竹市民未來生活更健康幸福與智慧樂活。

許市長首先頒發「熱心公益」匾額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1總監張鎮榮熱情協助讓「2012人民團體領袖高峰營」得以順利舉行。許市長表示,人民團體居於政府與民眾之間,深具互助及協調功能,各方建議更是新竹市不斷進步的珍貴訊息,透過高峰營的舉行,可傳達政府施政政策,另外,也讓社團代表在會中直接向政府反映意見,期許市政能愈做愈好。

國際獅子會300G1總監張鎮榮表示,新竹市各項施政成果表現優異,經濟日報評比中也是全國幸福No.1城市,世博台灣館開幕在即,相信新竹市未來定能大放異彩。張總監說,「2012人民團體領袖高峰營」讓各與會社團領導人看見新竹市的蛻變,從農業至科技,由鄉村變為國際科技知名城市,而今成為重視綠能及環保的健康城市,讓市民看見新竹市完整的幸福藍圖。

社會處表示,本次「領袖高峰營」除依例辦理各社團代表大會師外,並安排市政建設、社會福利機構及台積電綠能科技廠參訪活動,以活絡政府與民間社團之溝通機制,期許運用政府及民間資源,共同建置社會福利服務體系,發揮社會福利服務之效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