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工科技藝賽方曙商工飛修科成績全壘打

桃園--工科技藝賽方曙商工飛修科成績全壘打

全校師生同感與有榮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5 10:23   更新日期: 2012-12-05 10:2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方曙商工飛機修護科今年3位選手參加全國工科學生技藝競賽,拿下1座金手獎及2面優勝,成績耀眼校方3日舉行盛大的歡迎儀式並頒發獎學金給獲獎學生,肯定他們的表現。

該校校長方孟禹表示,參加全國工科技藝競賽的各校菁英越來越多,學生要從競賽中脫穎而出難度增加,方曙商工學生能在比賽中表現優異,代表學校為提升學生專業技能所做的努力已經有顯著成效。

該校飛修科同學參加101學年度的全國工科學生技藝競賽,高鴻晟及郭方睿2名同學分別拿下飛機修護職種金手獎及優勝,劉庭銘同學則獲得車床組優勝,消息傳回校內,全校師生同感與有榮焉。

拿下金手獎的高鴻晟同學表示,訓練的過程十分辛苦,為了要準備比賽每天都集訓到晚上九點才回家,科裡老師無私無悔的訓練他們,才能讓他得到如此佳績。未來看準航空維修的發展,打算透過保送繼續攻讀航空科系,畢業後當一名優秀的飛機維修員。

該科科主任彭基華也表示,此回參賽的選手都是經過科內多回的篩選而脫穎而出,其中兩位同學原本就讀國立高中因為興趣不合,選擇重讀而進入方曙飛修科就讀最後代表學校拿到金手獎的佳績。另外,車床組的選手這回入圍優勝的佳績,打敗了原本機械本科的對手而且是入圍學校中唯一的一所私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