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陽光照進白色巨塔 歡喜悅音安撫心靈

陽光照進白色巨塔 歡喜悅音安撫心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19 11:12   更新日期: 2009-06-19 16:47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神氣家族《熱愛生命的天使》

6月20日(六)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網路首播

H1N1新型流感在全球大流行,「世界衛生組織」更將警戒級數上昇到第六級,身處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嚴陣以待,身心承受極大壓力。醫護人員也是人,看盡白色巨塔裡不斷上演的生老病死,是否就能對疾病免疫?讓痛苦遠離?神氣家族《熱愛生命的天使》將在6月20日(六)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網路首播,帶大家感受三位醫護人士的生命歷程,在他們燦爛的笑容底下,也曾有陽光照耀不到的地方,如今卻是病患、親人眼中的小太陽,他們如何從太極門神氣大家族中修心養性,找到真正的自我,同時擁有讓自己快樂的「心」人生。

擔任三總病理部主治醫師的林志恭,儘管當上了足以光耀門楣的醫師,為何心中仍然充滿不安?出身貧窮家庭的他,從小是個沒自信的小孩,總是活在別人期待中。他如何從認識自己,找回一顆安定的心,更因為找到真正的自己,走出不同格局的醫師生涯。

午後寂靜的病房裡突然傳來一陣緊急的鈴聲,身為護士張瓊文趕忙衝進病房,卻見到癌末的病患,強忍疼痛對她微笑?為何急著要張瓊文唱歌給他聽?身為第一線護理人員的瓊文,雙十年華時曾經罹患血管瘤,走過自己的生死關卡後,讓她很感恩父母親,更感恩師父教導她如何面對生命關卡。張瓊文說:「我用歡喜心去面對我的病人、身邊的每一個人,對!我希望他們都能夠收到我愛的能量。」

身為一家牙醫診所負責人的章門榮,事業有成,也受到病人喜愛,為何他的妻子卻過得不幸福呢?從小優秀的章門榮,認為男人就應該努力賺錢,而太太就負責把家照顧好……。他既無法理解妻子心裡的苦,也不懂孩子學業的煩惱。直到他拜訪太極門洛杉磯道館之後,有一天他竟準備了一束花送給妻子,讓她感動得眼淚直流…。

您是否努力在人生道路上打拼,賺得了有形的財富,卻發現漸漸失去了某些重要的東西呢?神氣家族《熱愛生命的天使》邀您一起尋找生命的意義,感受陽光燦爛的一面,不僅照耀自己的心,也溫暖別人的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