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烏金守信船滿載 歡喜相約慶豐收 梓官區漁會「海鮮節」熱鬧登場

烏金守信船滿載 歡喜相約慶豐收 梓官區漁會「海鮮節」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8 22:47   更新日期: 2012-12-08 22:49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2012梓官區漁會海鮮節」定於12789日正式舉行,一連三天的熱鬧滾滾活動,預料將吸引全國各地民眾湧入參與,梓官區漁會歡迎愛好海鮮及烏魚子的民眾一起來蚵仔寮品嚐鮮味。

梓官區漁會指出,今年絕對不容錯過的是創意歡樂踩街活動,盛情邀請地方宮廟社團及學校團體共同參與下,當天活動將有上千人一同參與創意歡樂踩街,加上多元海鮮創意打扮,必將為2012海鮮節開幕活動帶來震撼!除此之外,民眾還可以參訪藏ㄚ寮、烏魚文化記憶走廊、紅樹林生態資料展、漁港文化巡禮,另外還有漁特產品競標、漁產加工品品嚐活動、認識漁村文化產業闖關活動、四健、家政班組動靜態成果展示、魅力漁港寫生比賽活動等等。想要知道海鮮節最新消息可以加入「戀戀蚵仔寮」FB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動態。

海洋局表示,蚵仔寮是高雄市”現撈”漁獲交易量最大的魚市,也是最受民眾歡迎的觀光魚市之一,海洋局此次補助梓官區漁會辦理「海鮮節」,除了推展蚵仔寮最新鮮美味的漁產品外,更希望能透過相關活動,讓民眾了解在地的海洋文化產業特色。海洋局最後表示,梓官區漁會海鮮節絕對讓您吃得美味、聽得愉悅、玩得盡興,期待您的熱情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