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豬樂園」豬肉吃免驚

「豬樂園」豬肉吃免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9 11:54   更新日期: 2012-12-09 22:58   府會記者 黃君芬 / 南投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君芬/南投縣報導】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首場活動起跑!「豬樂園」豬肉吃免驚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將於12月16日正式開幕,首場活動昨(9)日上午在本縣肉品市場豬樂園快樂登場!除了好「膽」來洗頭、兒童彩繪陶豬、狗狗愛洗澡,還有千人豬肉飯吃免驚、植栽免費索取,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副縣長陳志清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即日起至明年1月20日到南投縣賞花旅遊。

陳副縣長表示,今年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分別在全縣10個鄉鎮市陸續登場,豬樂園是首場活動,12月23日埔里有花卉踩街、信義鄉配合聖誕節推出踏雪尋梅、仁愛鄉元旦跨年、國姓鄉路跑等。陳副縣長指出,肉品市場近幾年來產品推陳出新,除了肉品屠宰,還有洗髮精、乳液等等,品質都非常優良,因此未來將正式更名為南投縣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協助南投縣行銷農產。

縣府農業處長陳朝旺也竭誠歡迎大家到南投賞花。陳處長表示,今年南投花卉嘉年華非常有看頭,主場地埔里赤崁頂農場花卉造景非常漂亮,在豬樂園的首場活動,搭配肉品市場週年慶,縣府也有農特產品展售,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到明年1月20日,將會「花開全南投」。

肉品市場也推出了「膠原蛋白化粧品保養系列新產品」發表會,陳副縣長和縣議員簡沛霖、許阿甘一起試用,讚不絕口,簡議員和許議員對肉品市場產品品質優良非常肯定,都說太好用了,還會幫忙推銷給親朋好友呢!另現場還有調查局、防檢局、國稅局、縣府各單位政令宣導與趣味搶答活動、獎品豐富,以及肉品市場特價產品展售,吸引不少民眾選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