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黃西田故鄉開唱 陳菊獻花歡迎

黃西田故鄉開唱 陳菊獻花歡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9 23:18   更新日期: 2012-12-09 23:19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不老歌王黃西田8日返回故鄉高雄,站上高雄巨蛋獻唱一首首經典日語、台語老歌,演唱會還結合歌廳秀、歌仔戲、陣頭等元素,讓觀眾驚喜連連,笑聲不斷。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別到場欣賞精彩的演出,沈醉其歌聲中,並獻花歡迎他回高雄獻藝。

黃西田為高雄阿蓮人,以不老娃娃臉聞名演藝圈,跨足歌唱、電視劇、電影、與節目主持,出道已50年的他,直到今天才返鄉獻唱,因此演唱會中特別使出渾身解數以饗歌迷。

而老搭檔康弘、賀一航、方駿、秦揚、「鳥來嬤」吳敏等人也擔任跨刀演出,整場演唱會宛如一場好友同樂會,帶給南部民眾一個充滿回憶與趣味的聲光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