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亞洲唯一大氣球遊行登場 花媽市長、SHE與民齊歡

亞洲唯一大氣球遊行登場 花媽市長、SHE與民齊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9 23:22   更新日期: 2012-12-09 23:23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跨年系列活動「大氣球遊行」,今(9)日在時代大道元氣登場,超過30組超人氣空飄氣球及表演團隊,以龐大陣容一齊歡樂遊行,吸引30餘萬人潮親子同遊,女子天團SHE乘坐馬車甜美現身,高雄市長陳菊也率領市府團隊加入遊行行列,陳菊歡迎全國民眾年底遊訪高雄,感受繽紛洋溢的不思議跨年夜。

邁入第7屆的大氣球遊行是亞洲唯一氣球盛會,卡通造型人物大氣球向來是吸睛焦點,每年均吸引大批人潮參與,今年以「世界走向高雄」為主題,營造四海一家的歡樂氛圍,活動下午夢時代浩大舉辦,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花媽市長沿路與民同歡,許久未以團體之姿在高雄亮相的SHE,也以唯美公主裝扮站台,令人驚呼不已。

陳菊表示,大氣球遊行一年比一年精彩、奪目,同時代表一年即將結束,跨入嶄新的一年,祝福所有市民新的一年平安快樂,並期盼高雄發展繼續成長茁壯。12月除有歡樂無比的大氣球遊行,接下來還有五月天演唱會、不思議的跨年之夜等多元節目,歡迎海內外民眾遊樂港都,感受繽紛熱情的陽光高雄。

大氣球固定班底:Open小將家族、憤怒鳥、Hello Kitty、海綿寶寶、飛天小女警等可愛造型玩偶不缺席外,今年更首度新增喜羊羊、美羊羊與Dora,及米老鼠、唐老鴨、小熊維尼等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30多組大型玩偶氣球及20餘組表演團隊熱鬧交錯遊行,綿延1公里的氣球嘉年華盛會,讓所有人大開眼界、目不暇給。

跨年適逢連續4天假日,高雄市政府從12月初展開一連串跨年系列活動,大氣球遊行係不思議跨年之旅第二場活動,連年創下全國最多民眾參與戶外大型活動紀錄;接續將由亞洲天團五月天的四場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接力搖滾港都,末日狂歡、明日重生,並正式告別2012,保證場場精彩萬分。

而眾所期待的2013不可思議跨年晚會,12/31(周一)晚間7點開始於時代大道舉行,五月天、陶喆與宥勝等超強卡司齊聚高雄,尤其連續10年在台北跨年開唱的五月天首度移師高雄,獨家獻唱40分鐘組曲,一開場便將熱力引爆高雄;壓軸演出的情歌天王陶喆將自美國帶來專屬樂團,詮釋獨特浪漫陶式情歌,民眾千萬不容錯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