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許市長歡迎大家來新竹公園的玻璃藝術街逛逛

許市長歡迎大家來新竹公園的玻璃藝術街逛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9 17:26   更新日期: 2012-12-09 23:28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2012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系列之玻璃藝術街開幕儀式,今(9)日上午11時在新竹公園舉行,許明財市長、呂學樟立委及多位市議員熱情參與並欣賞大師們的作品。文化局長林榮洲表示,今年的玻璃藝術街仍以新竹公園湖畔料亭的3棟日式建築為展示會場,各家廠商都有自己獨到的特色,具收藏價值的產品,同時配合國際玻璃藝術節,設計多款相關商品,內容精彩豐富,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遊賞。

林局長表示,玻璃藝術街活動自即日起至明年3月10日止,每周一至周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開放,參加的12家廠商分別於A館、B館、C館展售精美藝品,特色商品區則是展售2012國際玻璃藝術節的文創商品,其中印有本屆玻藝節特色圖案T-shirt,民眾可現場購買,並由插畫老師指導彩繪著色,穿出負自我個性的漂亮風格。

文化局表示,這次參加玻璃藝術街的廠商,分別是安福玻璃雕塑室、仟庚企業有限公司、新中玻璃企業社、國慶工作室、阡嘉玻璃企業有限公司、國揚琉璃藝術坊、矽玻璃藝術創作工坊、李茂燦個人工作室、銘昇玻璃藝品社、正一玻璃儀器有限公司、紫瑄玻璃藝術工坊及重昇玻璃有限公司等,B館內還特別規劃了集雅手創坊浪漫咖啡屋,讓參觀的民眾,可以隨手一杯咖啡,品味玻璃藝術,欣賞麗池湖畔景色。

文化局表示,活動期間除安排藝術品及生活日常用品展售、現場示範教學外,例假日及節慶日,還有藝術品折扣特價活動,歡迎民眾平時、假日利用閒暇,全家前往參觀遊賞,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喜悅和收穫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