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女子趴臥方向盤、路口打結、愛心警救援助返家

女子趴臥方向盤、路口打結、愛心警救援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09 23:41   更新日期: 2012-12-09 23:4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於日前下午18時許,自強路派出所巡邏警組警員謝志健、李秉衡行經自強、新田路口時,發現1輛休旅車綠燈卻停滯不前造成路口車輛迴堵;警員謝志健發覺事有蹊翹,向前察看,發現女車主趴在方向盤上微微呻吟,謝員與該女對話發現其精神狀態非常不穩定,隨即將該女子帶至路旁安置並通報119前來救護。

當救護人員抵達時,該女子大呼我沒有病為什麼要就醫,並衝向路中欲駕車離開,幸經謝員及時阻攔並安撫,俟女子情緒穩定後,謝員從對話中得知該女基本資料及家屬電話,立刻通知家屬前來照顧。經查該女子名為吳00、39歲,因有精神耗弱的問題,精神狀況時好時壞,緊張時就會病發癱瘓無力,家屬不斷向員警表達感謝之意,並贏得圍觀民眾掌聲也得到民眾對警察的信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