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2013台灣高鐵營隊」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桃園--「2013台灣高鐵營隊」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探索鐵道文化的奧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1 21:16   更新日期: 2012-12-11 21: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高鐵公司將於2013年寒假期間推出兩天一夜的「台灣高鐵營隊」,自即日起日至17日止於高鐵公司企業網站開放報名(網址:www.thsrc.com.tw),活動分四梯次舉辦,每梯次正取30名,備取10名。

歡迎喜愛鐵道文化的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及國小高年級同學把握機會,一起探索高速鐵路的世界,讓珍貴的假期更充實、繽紛。高鐵桃園站表示,「2013台灣高鐵營隊」內容豐富多元,學員可藉由高鐵公司專業的維修、行控及服勤人員的實務經驗分享,以及實地參觀平時難得一見的高鐵維修基地及行控中心,以「第一類接觸」的方式,瞭解高鐵的維修整備、營運服務及列車調度;還可透過駕駛艙模型,體驗駕駛高鐵列車的感覺。此外,高鐵公司亦邀請多位知名的鐵道專家,分享高鐵與鐵道知識,讓學員在行程和心靈都能一探鐵道文化的奧妙,收穫滿滿。

國小及國中組學員將安排參觀台南市官田區的「水雉生態教育園區」,近距離觀察第二級保育類水鳥─水雉的棲息地,欣賞「凌波仙子」漫步於水塘間的珍貴畫面,亦見證高鐵公司10多年來,積極投入水雉復育的成果。

「2013台灣高鐵營隊」活動分為大專組、高中職組、國中組及國小組,共四梯次,即日起至17日止接受網路報名,高鐵公司將於12月18日進行電腦系統抽籤,19日於高鐵網站公告錄取及備取名單。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請見高鐵公司網站www.thsrc.com.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