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林園分局志工講習,熱心服務永不停息

高市林園分局志工講習,熱心服務永不停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1 22:48   更新日期: 2012-12-11 22:50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林園警分局於1211日上午假分局禮堂舉辦101年下半年警察志工常年訓練講習,由分局長王欽源主持,近八十名志工與會,滿懷歡喜感恩之情,氣氛融洽、場面互動熱絡。王分局長在會中表示推動治安及交通的工作,都有賴志工的協助,因為志工就是那群能作到別人不願意作的角色。分局長自本年度4月份上任以來,致力於林園、大寮地區的警察工作,不管治安或交通方面都能在數據上看出與往年有明顯的進步,對於廳舍的改善也極力爭取,讓派出所的同仁及志工夥伴能有更好的辦公環境。會中也感謝志工們長久以來的深耘,由分局長頒發表揚志願服務時數分別達1000小時及500小時,得到銀質及銅質志願服務徽章的熱心志工李素霞、鄒瑞娟、林秀菁、莊富美、楊洪清芳、張綵瀠、李莊智慧、彭怡菱、彭德雄等9名志工。也藉講習的機會,感謝志工中隊長彭德雄先生自991225日至1011225日二年來的辛勞,因任期已滿,本次由原副中隊長吳月香女士獲選擔任新任志工中隊長,同時歡迎新成立的中芸志工小隊夥伴加入。

講習課程亦分別請交通組組長張民吾及偵查隊偵查員張富翔就交通安全及近來猖獗的詐欺犯罪作宣導。分局也貼心地為平日犧牲奉獻的志工健康著想,特邀請安全保護協會講師晉維宗蒞臨會場為志工教導職場及居家安全講座(缺氧疾病及用電安全等),提供健康方面相關資訊,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王分局長同時跟志工們分享,就任後感到林園及大寮地區的民風善良,但仍有不少的家暴案件發生,因此想到能利用轄區內的廟宇作宣導,希望大家飲酒有節制,除減少酒駕的發生,也避免因酒醉返家時情緒不良而產生家暴行為。也特別注意到轄區內的大樓,尤其是租予他人的部份可能躲匿罪犯之情形,分局在打擊犯罪不遺餘力,但治本的方式仍是從毒品人口下手,始能根絕大多數的犯罪,例如扼止馬達的竊犯,才能讓農民更安心。分局長與現場志工們分享了許多經驗,也十分看重志工夥伴的力量,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講習結束,各志工分隊亦紛紛要求與王分局長合影,顯見其親和力十足。相信林園分局在王分局長卓越領導之下,轄區治安與交通狀況都能民眾更有感,更能感受到以人為本的生活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