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精神不佳病患服藥過量 員警熱心搶救生命 鬼門關拉一把

精神不佳病患服藥過量 員警熱心搶救生命 鬼門關拉一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1 18:55   更新日期: 2012-12-12 01:56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王盈宗與警員蔡英輝,於日前1時10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於義教街○○號有自殺案件,員警聽聞後火速趕往現場搶救!到現場發現民眾陳○○躺在住戶房間內的床上一動也不動,任憑警消人員怎麼拍打呼喚還是叫不醒,家屬在一旁著急的不知所措!員警眼尖在地板角落上發現一瓶空藥瓶,才驚覺該民眾可能服了大量藥物自殺!

經了解確認後得知,原來陳○○是名精神不佳病患,因病發而將大量的帕森金氏症的藥物吞食殆盡,造成昏睡情形,自早上7時就沒有起床,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於是警消合力將重達快90公斤的陳民自三樓抬下送往嘉基急診室急救,所幸搶救得宜,最終挽回寶貴的生命險。警方熱心搶救精神及奮勇協助將人抬下三樓的行為,贏得家中家屬稱讚,直稱幸虧有警方的協助。

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所長林義朗表示,本件熱心助人搶救生命的積極服務事蹟,讓在場民眾非常稱讚!不只救回老父母心愛的兒子,更讓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積極服務精神,獲得市民的支持與鼓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