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海峽兩岸歡樂會」曲藝同交流

桃園--「海峽兩岸歡樂會」曲藝同交流

激發出藝術火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2 21:08   更新日期: 2012-12-12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海峽兩岸歡樂會」,將於13日晚上七點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登場!由中國文聯、福建省文聯、中國曲藝家協會主辦,福建省曲藝家協會與臺北曲藝團承辦,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協辦。本次演出由大陸一級演員姜昆率領30幾位精英曲藝家,與臺北曲藝團共同交流演出,讓桃園在地觀眾見識這些優秀藝術家的「嘴上功夫」!

中華曲藝同根同源,於兩岸普遍受到熱烈歡迎,為打造曲藝交流,特以「兩岸同曲、海峽傳情」為主題,組織深受喜愛的著名笑星及閩台曲藝家,與臺灣著名曲藝團隊合作,通過同台表演,激發出藝術火花。

這次來台的一級演員中,尤其以姜昆最受矚目;姜昆是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現為中國曲藝家協會副主席,是中國曲藝界的領軍人物,另外本次演出頂級藝術家尚有:戴志誠,是中國喜劇和幽默藝術的代表人物;來自中國廣播藝術團的黃金搭檔李建偉、武賓,兩人合作20年來配合默契十足,表演自然流暢,台風清新雅致。此外,還有中國國家一級演奏員吳世安、國家級錦歌傳人王素華、國家一級演員李白燕等等頂尖優秀演員參與,加上臺灣曲藝品牌代表團隊「臺北曲藝團」,陣容堅強。

大陸曲藝家協會亦另外組團前往老人安養中心進行慈善公益演出,並使交流更為深入社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