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巨星演唱會、高空煙火秀、太平洋晨曦,今年跨年就要到花蓮!

巨星演唱會、高空煙火秀、太平洋晨曦,今年跨年就要到花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2 17:34   更新日期: 2012-12-13 01:50   府會記者 羅明福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羅明福/花蓮縣報導】

巨星演唱會、高空煙火秀、太平洋晨曦,今年跨年就要到花蓮!

花蓮縣政府今年除辦理「2012愛戀花蓮跨年活動」邀請國內、外巨星演唱,與民眾歡慶跨年之外,亦參與和昇會館太平洋迎曙光活動,今(12)天上午在和昇會館二樓辦理迎曙光跨年記者會,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林政儀副處長與和昇會館李宗杰處長,共同邀請大家到花蓮迎接2013年第一道金黃曙光。

經過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時光荏苒已屆2012年底,為揮別舊的一年並迎接新的一年,花蓮縣政府特別規畫豐富多元的2013年跨年活動,內容包括自1229起連續三天的巨星演唱會,以及跨年夜精采的高空煙火秀;此外,縣府今年也參與和昇會館在七星潭舉行迎曙光活動,邀請民眾共同迎接2013年第一道金黃耀眼的曙光,現場同時安排銅管樂演奏、合唱團演唱、原住民特色舞蹈等演出,希望民眾共襄盛舉。

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林政儀副處長於記者會上表示,為促進在地消費、提升觀光產值,縣府今年將跨年活動延長為三日,希望吸引觀光人潮,而縣府也與和昇會館合作,在六期熱鬧絢爛的演唱會活動結束過後,大家可以到七星潭,在平和寧靜中迎接晨曦曙光,讓跨年過程更臻完整。

跨年迎曙光活動中將為眾人獻唱的酒瓶樂團今天也出席記者會,由五位團員共同致贈感謝狀給和昇會館,以感謝和昇會館鼓勵花蓮在地青年發揚自身原住民文化、提供創作發表平台,眾人並於致贈儀式合影。

和昇會館李處長表示,和昇會館今年是第四年舉辦跨年晚會,去年在聖誕節平安夜辦理煙火表演,活動分兩階段,31日跨年夜有管樂獨奏表演及有獎徵答,1日清晨則安排在Live Band、合唱團、原住民舞蹈等表演中一同迎晨曦,李處長說,希望往後縣府能共同參與,提供民眾熱鬧演唱會與平靜迎曙光等多元選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