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桃園攜手桃猿贊助計畫

桃園--桃園攜手桃猿贊助計畫

每年每校的申請額度30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3 22:05   更新日期: 2012-12-13 22:0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13日在縣府和老牛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保佑簽屬合作意願書,由lamigo桃猿隊將自明年開始贊助桃園縣三級學校棒球隊。

桃園縣努力推動體育大縣,棒球運動更是亮點計畫之一,龜山國小、新明國中、平鎮高中數度在國際棒球舞台上締造佳績,這次的贊助計畫主要是希望將協助及支持桃園縣棒球運動才剛起步的學校,希望做到雪中送炭。

lamigo桃猿隊將於明年贊助桃園縣芭里國小、龜山國中及壽山高中等三所學校,第一年主要是器材球具的贊助,由校方提出申請,每年每校的申請額度是30萬元,贊助案預計試行5年,而後依實際使用狀況調整贊助內容,希望透過贊助,讓喜愛打棒球的孩子都有好的設備可以使用。

吳縣長表示,特別感謝該企業的贊助,桃園縣希望將三級棒球有效銜接,讓喜歡打棒球的小孩子可以留在桃園縣發展,且在所有職棒中桃園縣以桃猿隊讓桃園縣民有高度的參與感,希望所有的縣民都能為桃猿隊加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