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林邊農會「蓮霧首都」展售場開張 歡迎蒞臨選購

屏東縣林邊農會「蓮霧首都」展售場開張 歡迎蒞臨選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3 23:40   更新日期: 2012-12-13 23:41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蓮霧已進入產期,主要產區林邊鄉農會主打「芙華蘿莎」品牌,並在農會前設立「蓮霧首都農產品直銷中心」銷售,13日舉行開幕儀式,農會理事長阮茂益主持,農糧署南區分署課長陳勁宇及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姚志旺出席共同為林邊蓮霧「讚聲」。

屏東蓮霧從每年12月到隔年4月都是產期,姚志旺說,全台將近7成的蓮霧都是從屏東產出,全縣除山地鄉較少外,各鄉鎮都有規模性的栽種,全縣約有4000公頃的面積,姚志旺表示,蓮霧是屏東最具特色水果,尤其沿海像是林邊、東港、佳冬、枋寮一帶,由於色澤鮮紅,口感清脆,香甜多汁,不但是自用,更是送禮最佳選擇,縣府每年協助農民推廣國內量販超市、直銷宅配,更銷售到中國大陸、新加坡、香港等地,讓所有消費者方便吃到最甜美的蓮霧。

農會總幹事黃金順指出,「芙華蘿莎」是屏東最早申請品牌標章,「蓮霧首都農產品直銷中心」位於農會前,88水災造成展場損害,經農糧署及縣政府協助,重新整修,選定良時吉日重新開幕,展售場位於省道台17線往墾丁要道,南二高下林邊交流道往墾丁方向約3分鐘車程即可到達,停車方便,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蓮霧。

黃金順進一步說明,農會提供貼心訂購、宅配服務,春節期間不打烊,目前有「芙華蘿莎」品牌2公斤裝、精品2公斤裝及吉園圃標章2公斤裝,農會提供最優質蓮霧方便消費者選購。

陳勁宇說,農會精選包裝的「芙華蘿莎」品牌蓮霧,粒粒晶瑩剔透、鮮嫩欲滴、令人垂涎三尺,農政單位輔導農會建立優質蓮霧生產專區、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讓品牌蓮霧與市場區隔,打開知名度提高農民收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