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丹麥體操全國表演隊—台南「撼動全球」演出

丹麥體操全國表演隊—台南「撼動全球」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3 23:49   更新日期: 2012-12-13 23:51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由台南市政府、丹麥體操全國表演隊台灣訪問團隊共同主辦的丹麥體操全國表演隊訂於18() 晚間七時至九時於台南市立復興國中演出,這是該團隊首度移師台灣,將帶來充滿律動與活力的精湛表演。

承辦單位台南市體育總會體操委員會並號召台南選手及教練作為寄宿家庭,接待丹麥表演團隊隊員,期盼以面對面的國民外交方式,代表台南扮演國際親善大使的角色。

此次團隊由5位指導老師率領,共有男女各14位青年選手帶來表演。自1994 年以來,丹麥體操全國表演隊已橫跨全球五大洲數十國演出,讓不同國家的觀眾透過體育活動相互了解與交流。

今年是表演隊首度來訪,企盼透過創意特色表演活動驚豔台灣民眾,並透過縣市政府、社區中心與大專院校的合作,將這次台灣巡演完美地呈現在國人面前。

台灣巡演期間為20121215日到201317日,巡迴高雄、台南、嘉義、中壢與台北等地。

索票地點:自1214()起,請至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學務處(上班日)、台南市立復興國中警衛室(含假日),或台南市體育總會(上班日)等處索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