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中市議會南下參訪 賴市長親自接待歡迎

台中市議會南下參訪 賴市長親自接待歡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3 23:54   更新日期: 2012-12-13 23:5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中市議會謝志忠等8位議員13日率同市府相關局處及法規委員會委員到台南市進行為期兩日的市政考察,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接待歡迎。賴市長表示,希望透過都市間參訪與交流,互相學習,分享彼此施政經驗。

本次參訪成員包括謝志忠、江勝雄、沈佑蓮、廖述鎮、陳成添、陳清龍、賴義鍠、劉士州等8名議員,及台中市政府法制局、人事處、民政局、農業局等相關人員,除與賴市長會面,也在觀賞「台南市政府施政成果簡介影片」後,安排自由座談時間進行經驗分享與意見交流。

賴市長表示,台中和台南成為直轄市的模式雷同,都是由一個農業縣與省轄市合併升格,當初面臨了制定多項自治條例及法規的挑戰,他特別讚許法制處處長謝志明的專業能力,也表示年底前台南市政府將會有近200個法規、自治條例如期完成。此外,賴市長也不忘行銷台南,特地邀請所有參訪貴賓,今年來台南「送夕陽、瘋跨年、迎曙光」,體驗一下不同於其他縣市的跨年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