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2012花蓮縣第7屆縣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賽

2012花蓮縣第7屆縣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3 21:05   更新日期: 2012-12-14 01:06   府會記者 林櫻美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報導】

2012花蓮縣第7屆縣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賽

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2012花蓮縣第7屆縣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賽,即將於101年12月15日(六)在花蓮縣德興運動場揭幕。每一年本府均以「發揚原住民傳統射箭技藝,延續傳統文化」為宗旨來辦理這場盛事。竭誠歡迎各社會人士、國中、小學射箭選手報名參加,屆時來自四方各路的英雄好漢,將會在藍天白雲綠草如茵的射箭場上一起切磋射藝、聯絡情誼,共同為花蓮縣射壇創造輝煌佳績。

此次競賽,共分為團體組、個人組組別,各組參賽選手再細分社會男子、社會女子、國中組、國小組,期望讓射藝水平相近者,藉此機會互相激勵和較勁。相信每一個人都能在射手、弓箭與箭靶的交互共鳴下,展現自己最完美的技藝,替此屆的傳統射箭賽寫下佳績,也為射箭賽增添新紀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並寄予深深祝福!

賽事於12月15日舉辦,歡迎各機關團體及有興趣民眾前往觀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